因為近期來依子在20:00左右都正好有事情,所以不能更文,當然依子還會更新,但是時間可能要晚一點,大家實在不行就不要等了,明天再看吧,但是依子肯定會更。
這就是依子最近更晚的原因,可是時間太晋了,所以不得不說一下。
還有就素:提歉祝大家新年侩樂!
新年我看看可以不可以碼一個賀更~
希望大家諒解阿!依子一定會更新的!毅利!毅利!
依子會努利,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……
雷依子 2013-2-8
(據說要湊200個字哎,湊字、湊字、湊字……【孩子,貌似夠了……)
今天依子剛剛碼字完畢,竟然手殘的按了叉叉……我碼好的字阿!全沒了!!!!!!怒了!嚶嚶!!!今天沒心情再寫了,明天補上,絕對不欠大家的更新!
氣寺依子了阿阿阿阿阿阿!
aogu2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