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閃電十一人GO同人)論我哥哥為什麼這麼討厭》這本書整體來說非常不錯的,尤其是闖十八層地獄構思比較標準,反正很好看
剛開始在書店看一本實體書,封面不錯就買了回來,然後看完第一本就看了進去,感覺寫的很好,沒有其他小說的湊字數,內容很豐富,感情也很多面,個人很喜歡,強烈推薦《(閃電十一人GO同人)論我哥哥為什麼這麼討厭》這本書給喜歡耽美、同人、耽美同人類文章的讀者看。
《(閃電十一人GO同人)論我哥哥為什麼這麼討厭》是一本很好的書,不長,但是情節緊湊,故事跌巖起伏,非常精彩。
《(閃電十一人GO同人)論我哥哥為什麼這麼討厭》這本書很好,我很喜歡。書中人物松風刻畫細膩,情節波瀾起伏,扣人心絃文筆也很不錯,強烈推薦。估計一眼就能入坑了。
真的很棒。超喜歡格子大總攻大大筆下的松風,雖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說大大真的腦洞超大,邏輯超棒,文筆超好,故事發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我忍不住,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小說《(閃電十一人GO同人)論我哥哥為什麼這麼討厭》有點套路,但是作者格子大總攻的文筆更好。作者的文筆不錯,讓人看起來十分舒適。人物生動形象,劇情有條理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