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做為一個十年的老書蟲,首次發表評論,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這本書我只看了三分之一,故事情節可以,主角性格也可以。
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 文筆詼諧幽默 讀本文帶入感很強 覺得身臨其境 和書裡的主人公一起愛一起恨。很喜歡作者倏晚的文筆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
很好的一本言情書,輕鬆,幽默,文筆也很好,作者倏晚加油。我會一直支援你的哦。
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這本書挺好看,就是更新速度太慢了……求作者倏晚快點更新……
強烈推薦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呀,看過很多言情文,這本絕對是精品。女主性格超級好,劇情豐富,意料不到
我覺得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倏晚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《若非卿,卿非晚》這本書很好看,特別真實,符合古代,很喜歡男女主容硯,辭之,綏晩,特別喜歡,大大加油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