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遇見,唯一》這本書在章節間銜接上作者可能還需要努力,但作者未愛之夏的文筆和構思都很好,希望越寫越好
《遇見,唯一》這本書寫的不錯有人情味,情節緊湊,內容乾淨,我喜歡這本書,就是結尾稍稍有些倉促,但是不影響本書5星
感覺未愛之夏的書都很好哎,調理清晰,比較有代入感我每本都看了ε٩(๑> ₃
《遇見,唯一》是把我引入小說界的書也是第一本看完的書,不僅僅是因為這是我看過的第一本小說,還因為作者未愛之夏的文筆。完美的寫出人物的情感。
《遇見,唯一》文筆嚴謹 人物刻畫細膩 文章引人無限遐想 未愛之夏過後再續經典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