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超級喜歡《無上崛起》這本書,已經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寶石貓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不知不覺就看完了
劇情跌宕起伏,人物描寫細膩,一些反應社會現實生活也很好的融入劇情裡面,一些道理引人深思。看完之後,還有餘味!
《無上崛起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好,我比較喜歡類的書,所以看起來很上癮。文章邏輯性也是很強的,一章接一章,就是很過癮呀。
我倒是覺得無上崛起寫的挺好的 不能因為一點的差錯就如此不看好別人吧?
《無上崛起》這本小說現在全部看完了,非常好看,劇情很甜很寵,我被撒了一波狗糧。
看了那麼多小說,這個最好,雖然主角實力沒有登頂,但還是非常好的,作者寶石貓對人生的感悟,既認可又佩服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