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野葵的文筆寫作鳳格,我都挺喜歡的,讓人一看就喜歡。總體來說《沉默之聲》是一篇很不錯的文章,值得一看。
做為一個十年的老書蟲,首次發表評論,《沉默之聲》這本書我只看了三分之一,故事情節可以,主角性格也可以。
《沉默之聲》這書寫的非常好.就是情節有些亂。不過還是很好看的.就是希望句子可以通順一點.嗯。有的時候有點漏字可以的話補一下它,這樣就十分完美了。
我很喜歡男女主吉住,阿悠,佳織之間氣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說不好的感情很真實。加油河野葵大大。多給我們奉獻一些好作品。
還是很不錯的《沉默之聲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吉住,阿悠,佳織的刻畫很細膩,描繪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主角。讓大家看得很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