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春與雅之》這本書的設定非常不錯!而且,並不是那種無腦流!看起來非常有意思!很不錯,望作者旎旎果子繼續努力不要太監
《春與雅之》這書不錯,但不能寫成遊戲背景,遊戲是用來放鬆,玩的,用遊戲來做背景就是敗筆了
《春與雅之》寫的非常好而且有條理,非常細膩,很好看。我不說什麼超級棒,我只想說作者旎旎果子是在敘述自己的生活外加一點想象嘛?
《春與雅之》這本書開頭幾章真的是萬萬沒想到,題材不錯,作者旎旎果子寫的文筆幽默,劇情豐富。人物設定稍微有點差,值得一看。一個十二年的老書蟲。
作者旎旎果子大大思路清晰,文筆生動,富有感情,情節一不小心就深陷其中
很好的一部婚戀、現言、豪門總裁小說,對人物的性格,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描寫的絲絲入扣,故事情節也挺吸引人,春與雅之值得一讀。
看那些一個模子寫出來的小說太多了,現在就喜歡看看《春與雅之》這種新穎的小說,而且主角很搞笑,作者旎旎果子腦洞大開啊。